close

五月了。

課堂上,

小江曾不只一次語帶自豪的說:

回想起當初修機率論的那一整年,

除了每週做八個習題,

其他什麼也不記得
。"

儘管我不像小江一樣認真投入,

能夠每天跟習題緊緊相依不say goodbye的"享受"生活,

但我好像也的確說不出我這學期除了機率論還有什麼重要又有趣的事情。

我可不可以不要在未來想起我的博一生活,

腦海裡只有一大堆measure、converge、martingale之類的東西啊~~

還是未來我也會自豪的跟人家說:

你知道每個星期就想那八題習題,

是多麼有趣的事情嗎?


 . . . . . . . . . .



不過我一定會記得,

每次聽小江說他多享受這種生活的時候,

都會讓我對他的投入感到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