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WINNER IS IVERMI!

經過一個學期的頑強抵抗,

總算如願可以暫時告別機率論了!

一個月前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

莫名奇妙的我竟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

連替我高興的大家都表現出比我愉悅的心情,

我真的是連肯定自己都吝惜,

也難怪我會越來越沒有繼續努力的動力及信心。

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好,

我想開始肯定自己,

就從今天開始,

為自己喝采一下吧!

(立刻開始實行:

下班騎車回家不被任何一台小黃惹火,

心平氣和到家即可獲豐盛晚餐一頓。

什麼!?這很簡單!?!?有什麼值得鼓勵的!?!?!?

拜託!!這比考過資格考更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