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的開箱文是真的很難啊!(認真)
我比較適合寫開心文,自己看了開心用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小玩具 . . . . .



 



這個小玩具被我帶回家快兩年了,辛勤的幫我留住許多徒手抓不著的片刻,

儘管"她"毫不留情的想榨乾我所剩無幾的小朋友,多看她幾眼還是挺可愛的。

(大多數時候真的是無幾到怎麼擠也擠不出來,她也是沒輒的)



3C產品汰舊換新的速度之快,

已經讓我不願意想起當時我出賣了多少血淚換來的小朋友去換回她,

但從 DC 轉換到 DSLR 至今,

經歷過許多心情上的轉換,

最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為止,

我從來沒說過我的興趣是攝影,

最多就說是拍照吧!

我的豆腐腦印象中,

攝影是一種藝術,

(還是改成"攝影是一種生活態度"比較不落伍(笑 . . .))

完全不是我這個從小就被美術老師認為來亂的死孩子敢覬覦的,

儘管這只關乎我自己的心情,

但我把攝影這兩個字擺在很高很高的位置啊!

(有多高啊?!曾志偉這麼高吧!!)



無論如何,

生活中有個興趣總是好的吧!

不管是玩照像玩拍照玩攝影玩相機玩器材玩弄感情 . . .

(最後那個是怎樣 . . . . .)



我們 . . .為了什麼拿起相機呢?{#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三註記:
Nikkor 18-200mm f/3.5-5.6g IF-ED AF-S DX VR
Nikkor 50mm f/1.8 AF

Speedlight SB-800

Sigma 17-70mm f/2.8-4.5 DC Macro(無圖)
是我的第一顆單眼相機鏡頭,
現在正跟別人的 D80 拼命服役中。(應該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er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